财经频道 > 正文

线上线下两步走 蔷薇爱车打破“洗车难”局面

2018-08-07 13:30 责任编辑:胡旸
分享到:

据不完全统计,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和汽车行业的不断扩大,截止2018年底全国共有各类汽车7·5亿多辆,私家车近3·2亿辆。而我国的洗车店高达5万家以上,这些令人匪夷所思的数据意味着平均每家洗车店每天要洗大约140辆车。Excuse me?所以说,以上述情况,要想好好洗个车,简直比登天还难!

为了引领广大车主走出洗车慢的“死胡同”,国内大部分汽车店逐渐开始尝试采用全自动洗车方式,其中,蔷薇汽车首当其冲打破了传统的手洗方式,利用人工智能的高效操作,一度风靡整个洗车业。为了实锤传说中蔷薇汽车的快速洗车,小编亲自前往了北京的一家店面进行采访,该店的一位员工告诉记者,蔷薇汽车的三分钟高效洗车绝对不是噱头,毕竟每天上百单的业务可是实实在在的!在采访过程中,小编看到这家店的顾客可以说是人山人海也绝对不夸张。除了速度快,它的三元洗车以及二十四小时服务也被大力称赞!

与此同时,蔷薇汽车还自主开发了“蔷薇爱车”线上APP,在实现无现金时代人们消费方式的基础上,通过价值交互为顾客提供方便、快捷的汽车服务体验。采访接近结束时,该店负责人表示,自从线上活动开始后,除了线下,网上每天也都会接到几十单生意,这款APP可是蔷薇汽车的得力好助手!

1533533846976483.png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胡旸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