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正文

航博会8月10日亮相奥帆中心 市民可现场体验试乘试驾活动

2018-08-03 07:22 来源:蓝色经济
分享到: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航海博览会暨中国(青岛)国际船艇展览会(以下简称航博会),将于2018年8月10日至12日在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举行。

本届航博会将展示游艇、帆船、船艇相关设备、水上运动和休闲器材及装备、游艇码头装备与配套设施、滨海生活方式相关产品等。展出采取水陆结合形式,其中陆域展览面积10000平方米,水域展览面积8000平方米,陆域展区位于奥帆中心火炬码头至八角广场及周边区域。

为推动青岛市游艇制造及相关行业发展,航博会组委会与青岛市游艇制造业协会合作,组织了青岛市游艇制造企业集中参展。其中,既有青岛远东机动艇这样的老牌游艇企业,也有美的派克等帆船企业。近年来,青岛市船艇业在国内的影响力逐渐显现,本次展会除本地多家船艇配套企业外,还吸引了来自深圳、宁波等地的船艇配套企业,展品包括船舶用音响、海洋特种绳缆、船用动力设备等。

本届展会紧紧围绕国家大众海上旅游市场培育和旅游装备制造业发展的有关规划,集中展示与这些产业密切相关的产品,搭建相关产业交流合作的平台。据悉,参展的船艇适合海上旅游、海上垂钓、滨海休闲娱乐等,产品价格也从数万元、十几万元到百万元不等,消费群体广泛。航海、钓鱼、帆船爱好者和普通市民可在展会期间进行体验和选购。

展会期间,组委会还安排了丰富多彩的试乘试驾体验活动,游艇、帆船买家和普通市民均可参与。此外,本届航博会还有游艇品牌发布会及游艇形象大使选拔赛等相关活动。

相关活动

地点: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

8月10日10:00

举行航博会开幕式

8月10日至11日

游艇、帆船体验活动

8月11日

游艇形象大使选拔赛

8月11日至12日

举行海洋天使选拔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