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正文

市融投资担保商会十年融资过千亿元

2018-08-02 07:00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激扬十载,融投未来。”青岛市融投资担保商会十周年庆典日前举行。青岛市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青岛华商汇通金融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共青岛市融投资担保商会支部委员会书记、第三届理事会会长徐传勇在致辞中说,十年来,商会秉承“服务中小微企业,助力实体经济”发展理念,不断推进规范化建设,促进行业健康发展;成立中共青岛市融投资担保商会支部委员,发挥党建带头作用,提高商会向心力和凝聚力;打造新金融聚集平台,资源整合,创新发展。

风险大、信用缺失、抵押不足等问题一直是困扰着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商会成立十年来,积极搭建投融资服务平台,在政府、金融机构、企业之间架起桥梁,努力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会员单位累计为中小微企业实现多元化融资金额过千亿元,直接带动就业10万余人,推动民间资本更好地服务于经济发展。

刘诗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