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青岛农商银行喜获“金牛理财银行奖”、“金牛理财产品奖”

2018-07-30 16:2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日前,从第六届“金牛财富管理论坛”暨2017年度“金牛理财产品”颁奖典礼上传来喜讯,青岛农商银行凭借出色的理财产品设计和优异的市场表现,荣获2017年度“金牛理财银行奖”,创盈系列获“金牛理财产品奖”。

金牛理财产品评选迄今已成功举办六届,是金融理财界颇具权威专业的奖项。“金牛奖”系列评选包含上市公司评选、公募基金评选、私募基金评选、证券分析师评选、投资银行评选等,以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有公信力原则”,享誉国内金融市场。

“金牛理财产品奖”主要针对各家银行发行的理财产品,采用一套“稳健”、“风控”等多角度的评选体系,邀请监管部门、市场资深人士和有关专家学者组成专家评审委员会,在定量评价的基础上进行定性分析,最终形成评选结果。

2016年开始,农商银行纳入理财奖项评选范围,青岛农商银行睿盈系列理财曾荣获2016年“金牛理财产品奖”。

青岛农商银行投资理财部负责人表示:“随着我行理财产品的持续创新和专业运作能力的不断积累,我行理财业务综合能力持续提升,影响力逐步增强。目前,我行已根据资管新规的政策导向,立足自身的规模准入条件和牌照资质资源,确定了理财业务转型的基本路径,即以净值型产品的全渠道销售为抓手,以资管子公司的专业化运作为方向,化解存量风险,开辟增量空间,重塑理财业务的产品体系和运作模式,为全省县级农商银行理财业务转型搭建协作平台。”

据了解,在普益标准发布的2018年2季度银行理财综合能力排名报告中,青岛农商银行理财综合能力位列参评332家农村金融机构的第三位;风险管理能力列第二名;产品丰富性列第八名;信息披露规范性列第七名。

“相信在全行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我行理财业务将迎来转型发展的新纪元。”上述负责人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