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传承太极情,享受生活美 ——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开展太极拳健身活动

2018-07-31 08:29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为进一步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引导广大员工积极投身体育锻炼,以更强健的体魄和充足的精力投入到工作生活中。近日,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开展了太极拳健身活动,让广大员工走出室内,进行健康有氧运动,提高身体素质,传承太极之情,享受生活之美。


为保证活动效果,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尽心做好筹备工作,邀请了习武30多年,具有国家一级武术教练员、国家一级武术裁判员、国家四段武术段位等专业资格的老师为大家传授二十四式太极拳。

活动开始后,老师先从太极文化的起源,深入浅出的为大家讲解了太极的智慧与内涵,从“起势”开始一招一式的亲身演示教学。伴随着老师声情并茂的讲解,太极急缓相间、虚实相生、刚柔相济之力道,时而沉重时而软弹,形如搏兔之鹘,神似捕鼠之猫。在场的员工深深被太极的魅力吸引,纷纷跃跃欲试,抱拳、抬手、曲腿、转身、出拳,大家全神贯注,用心揣摩,力求做到每一步招式都精准到位。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训练,大家的太极动作已经有模有样,无间歇的训练也让许多员工的汗水浸湿了脸颊,在场员工纷纷表示此次的活动意义非凡,既锻炼了身心健康,又体会了太极之美。

近年来,恒丰银行青岛分行高度重视对员工的人文关怀,先后开展了员工亲子烘焙、插花、观影、美妆大赛、演讲比赛等活动,不仅丰富了员工健康向上的文化生活,也增强了团结合作的凝聚力。下一步,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给员工“看得见摸得着”的人文关怀,传递阳光向上的正能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