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平安产险潍坊中支:开展情绪与压力管理讲座

2018-07-30 14:31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为有效的缓解员工职业压力,提高员工的心理健康水平,近日,平安产险潍坊中支邀请专业心理咨询师吴老师为员工做《情绪与压力管理》辅导课。

吴老师首先讲解了情绪管理与压力管理的一些基础知识,让大家对压力与情绪管理有更加清晰的认识,使大家能够分析压力源形成的内外原因,并了解几种有效的应对压力的方法。最后,吴老师教大家学会了一些减轻负面情绪的技巧和方法,让大家了解大部分不好的情绪也都有积极的意义。不要带着情绪去处理问题,遇到问题先放下情绪,冷静思考解决对策,逐渐提高自己处理人际关系的能力。

课程在轻松的欢乐气氛中结束,通过短短2小时的心理疏通,减轻了大家累积在自己身上的压力,提高了自信心以及洞察力。

通过心理辅导课程,让大家掌握养成积极心态的各种心理学原则和方法,逐步养成主动迎接挑战和永不言败的坚强个性,从而促进整体心理素质的提升。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供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