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平安产险潍坊中支:暖心服务获客户锦旗

2018-07-30 14:31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近日,一位客户送来“理赔快捷暖人心、尽善尽美达人意”锦旗,感谢平安产险潍坊中支海化支公司理赔人员的用心服务。

事情回溯到几日前,平安车主王先生开车过程中不慎撞了一辆电动三轮车,造成三者骨折。客户报案后平安查勘人员立即查勘现场,协助报警处理。医勘人员赶往医院,对伤者的伤情和案件情况进行了详细查勘。

后续理赔过程中理赔人员孙天君贴心为客户协商人伤赔偿方面问题。因客户单位离海化支公司门店比较远,为方便客户,孙天君通过电话、微信等多种方式及时跟客户沟通案件情况、传递材料,保证了案件的时效;医勘人员马云峰及时沟通,并及时协助支付赔款,得到客户与三者家属的一致好评。

客户非常感谢平安的暖心服务,特意让家人送来锦旗,表示后续会一直与公司合作,还会介绍身边的亲朋好友选择平安。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供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