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恒丰银行总行机关党委烟台第五党支部开展"手拉手"活动

2018-07-30 12:26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助力乡村振兴共建和谐社区

为进一步助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根据总行临时党委“一支部一堡垒助力乡村振兴”工作部署,7月25日,恒丰银行总行机关党委烟台第五党支部20多名党员群众于7月25日来到烟台市世回尧街道联华社区,与联谊实业党支部、联华社区党支部共同开展“一支部一堡垒助力乡村振兴手拉手”主题党日活动。

座谈交流,共促发展

联华社区的前身是朱家庄村,地处烟台城乡结合部。25日一大早,恒丰银行总行机关党委烟台第五党支部党员群众来到了联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与联谊实业党支部、联华社区党支部开展“手拉手”座谈交流会。烟台第五党支部的同志首先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联华社区党支部负责同志对社区概况及社区党建活动开展情况做了详细讲解,双方就做好“手拉手”活动进行了深入交流。为助推社区体育文化建设,丰富社区居民生活,烟台第五党支部向社区捐献了体育器材,与社区居民开展了一场乒乓球友谊赛。

走访慰问,精准扶贫

为给联华社区居住的5户特困户送爱心送温暖,烟台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群众踊跃捐款,为社区困难户购买生活必需品并进行了走访慰问。慰问人员与特困居民促膝交谈,传达了恒丰银行临时党委的关怀,鼓励他们以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生活,同时送上了生活必需品和慰问金。接受慰问的特困居民们心情激动,表达了对恒丰银行临时党委的感激之情,并表示会积极努力,争取早日脱贫脱困。

现场宣传,普惠金融

活动中,烟台第五党支部的党员群众还在联华社区活动广场进行了金融知识宣传,向社区居民发放金融知识宣传册,就群众普遍关心的人民币真伪鉴别、防范非法集资、征信知识等内容进行现场讲解,居民反响良好。

恒丰银行总行机关党委烟台第五党支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该党支部与联谊实业党支部、联华社区党支部的联系,让社区困难群众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今后,该党支部将继续开展“手拉手”活动,积极探索新的党建方式,助力乡村振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