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招商银行荣获2017年“金牛理财产品”评选四项大奖

2018-07-26 13:14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2018年7月21日,第六届“金牛财富管理论坛”暨2017年度“金牛理财产品”颁奖典礼在全国人大会议中心成功举办。本届颁奖典礼招商银行荣膺“2017年度金牛理财银行奖”及“金牛银行理财信披奖”称号;两款明星产品金葵花增利系列、天添金进取型理财计划分别斩获“2017年度金牛理财产品”中封闭式和开放式净值型两项大奖。招行为本届“金牛理财产品”评选中获奖数量最多的银行机构。

近年来,招商银行依照监管机构要求,坚持“轻型银行”的战略目标和“一体两翼”的战略地位,持续满足客户的投融资需求,理财规模保持平稳,在银行同业中排名市场第二,2017年全年为客户创造投资回报超过600亿元。在产品端,招行积极整合已有产品,建立了包括固定收益类、混合类、权益类和衍生类的全产品体系,满足不同客户的差异化产品需求,在投资端,招行组织建立部门内投研一体化团队,为客户输出更加专业的投资能力,在严控风险的基础上不断需求优质资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