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招商银行青岛市南支行开展金融宣传活动

2018-07-26 13:14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招商银行青岛市南支行成立于2000年5月。近年来,在全体员工的奉献和努力下,支行业务快速发展的同时,取得了物质文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双丰收。从2015年获得的全国文明单位到青岛市金融业青年文明号,市南支行一直保有着传递文明正能量、发挥岛城金融业服务精神的优良传统,在三尺柜台上打造了一支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而著称的青年集体。近日,市南支行通过开展金融宣传活动,普及金融知识、开展人民币反假宣传、走进企业、学校宣传等方式来惠及岛城市民。

普及金融知识

为了普及不同类型金融消费者日常生产生活中所需要的金融知识,提高其正常参与金融交易的能力,市南支行向市民普及金融知识。动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做好宣传金融知识,将宣传工作做到实处。

开展人民币反假宣传

为切实提高社会公众辨假、识假、防假的能力和爱护使用人民币的意识,不断净化人民币流通环境,市南支行积极开展人民币反假宣传,使广大人民群众掌握人民币防伪知识和识假辨假技能,了解相关的法律法规,从而维护人民币信誉和正常的货币流通秩序。支行集中开展户外宣传活动,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老百姓宣传假币识别方法和假币相关案例,使广大市民充分了解假币的危害性,认识到制假、贩假货币是一种违法行为,增强市民反假币意识。

走进企业

在日常的金融消费中,企业员工对理财的需求还是非常迫切的,但他们平时忙于工作,对金融理财业务也不熟悉和了解,就形成了企业员工的金融需求与信息不对称的难题。市南支行的员工们专门针对各个企业不同的作息时间和业务需求,制定企业专属金融知识宣传模式,“一户一策”,每家企业和每位员工都有机会接触到专业的金融知识宣传,了解正确合理的金融理财产品知识,养成通过正规渠道购买理财产品的投资习惯。

学校宣传

高校的毕业季,招商银行青岛分行的网点员工们行动起来,披上绶带,带上宣传物料,走近高校的大学生们,向他们宣传正确的金融知识,交流合理的理财观念,提升他们的金融知识水平,慢慢练就一双“慧眼”,识别非法集资和消费的陷阱,从提高防范意识和金融知识水平入手,为这些高校的莘莘学子们塑造一个安全和谐规范的金融环境。

此次宣传服务活动,支行宣传工作人员深入群众,积极宣传基础银行业金融知识,引导群众科学使用银行产品,提升消费者保障自身资金财产安全的意识和能力,同时也提高了员工的服务意识、树立了支行履行社会责任、保护消费者权益的良好社会形象,不断增进我行与金融消费者间的彼此信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