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招行青岛香港西路支行创新服务获赞誉

2018-07-26 13:14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招商银行青岛香港西路支行成立于2003年,自开业以来秉承“因您而变”、“合规经营”、“从严治行”的经营理念,在加强员工培训,提升业务技能,稳步拓展零售业务的同时,香港西路支行为保持优质服务形象,认真贯彻执行总分行服务管理理念,坚持将服务工作放在首位,强化服务意识,确保已有优势,持续创新提升。

客户等候办理业务时,几乎都习惯性的掏出手机上上网,如果有的客户手机没电又没带移动电源,客户可以在支行充电。支行设置了手机加油站,并且在迎宾台安装了小米插排,准备了不同苹果和安卓的充电器,方便客户的使用,使客户感受到支行贴心的服务。

let’s have“fan”夏日炎炎,为了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招商银行香港西路支行特推出“小招迷闯关季之let‵s have‘fan’”系列活动。凡在活动期间来行办理开户业务的市民,均可获得专门定制的卡通主题扇子,扇面造型生动,可爱便携,是夏日消暑必备之良器

在银行经常会有客户带着宝宝来办业务,每当等待时间过长,宝宝就会有情绪,又哭又闹是家长乃至服务专员最为头疼的事。为此,香港西路支行特意为客户准备了哄娃利器——好吃的小饼干!服务专员陈肖伊本身就是一位新晋宝妈,看到小朋友会格外亲切,在哄娃方面也有自己的妙招,所以和小朋友相处起来非常融洽。很多家长也表示,很感谢招行这么热心对待自己的宝宝,有一种家的温暖!

服务创新,虽然只是微不足道的小小举措,但却彰显了招行人对服务不变的追求。在不断的服务创新和发展中,相信招行青岛香港西路支行将继续发扬标杆机构的传统,成为岛城银行服务行业更加耀眼的一面旗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