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邮储银行青岛分行赴邮电博物馆举行现场党课活动

2018-07-26 11:16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进一步丰富党员组织生活、增强党员凝聚力,2018年7月4日,分行第四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青岛邮电博物馆举行了现场党课教育活动,重温青岛邮电百年历史和革命斗争史。分行党委书记李楠行长亲自参加了本次活动。青岛邮电博物馆位于市南区安徽路5号,安徽路与广西路交界处。是胶澳德意志帝国邮局旧址。这座楼始建于1901年,是青岛现存最早的邮电营业楼。青岛邮电博物馆于2010年11月21日正式对外开放。馆藏文物展品约1000余件,历史图片2000余张。

      支部全体党员在博物馆工作人员讲解下,了解了博物馆内"寻根溯源"、风云变幻"、"曲折发展"、"红色记忆"、"焕然新生"、"现代通信体验"等六大部分的历史进程。通过一张张图片、一件件文物、一个个故事了解了百年来青岛的发展历史和邮电通讯的发展历程,特别是听取了邮电革命的斗争史,从中了解了邮电前辈"誓死力争,还我青岛"的顽强奋斗精神,丰富了知识,开阔了视野,受到了教育。通过此次现场党课教育活动,党员同志们都受益匪浅,透过悠久奇特的藏品和鲜为人知的史料,凝视这段历史,了解邮电在社会发展各个阶段特别是在解放前发挥的积极作用,作为一名邮储人,更应该艰苦奋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邮储银行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