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邮储银行青岛莱西支行特邀人民银行与同业专家进行人民币培训

2018-07-26 11:16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二季度,邮储银行青岛莱西支行负责人赵军胜同志特邀莱西人民银行的两位专家及农业银行两位业务骨干对邮政和银行的所有临柜人员及业务库人员对人民币挑剔及整理进行了培训,并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首先由人民银行的专家对现行的现金收付制度进行了重新宣贯,并针对人行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重点强调,现场解答了我行员工在日常工作中存在的疑虑,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参训人员纷纷举手发言。人行培训结束后,由农业银行从业30多年的老出纳为我行员工讲解了残损币的挑剔及整理标准,并在现场整理残损币,让每位参训人员目睹了整理的全过程。

通过培训,我行员工对人民币流通及残损币整理等方面的技能有了很大的提高,会后支行要求网点人员按照农行专家讲述的挑剔及整理标准重新对业务库及网点的残损币进行了整理,通过整理,莱西支行共交同业残损币近200万元,大大解决了我行残损币积压的现状。今后莱西支行还将继续加大对员培训,特别是邀请外部人员培训,争取将我行的现金业务做到更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