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邮储银行青岛莱西支行营业部开展联动营销培训

2018-07-26 11:16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核心竞争力,最大限度提高客户满意度,邮储银行莱西支行营业部在7月9日开展联动营销培训。

此次培训重点探讨了充分发挥好理财经理的大堂营销作用,强调利用信用卡10周年优惠活动,向客户宣传信用卡的各项优惠,并联动电子银行,推荐办理借记卡进行自动还款并开通电子银行功能,争取做到“一户一银”和“一户一电”战略。日常业务中注意加强与信贷部的联合,在做贷款和其它业务时,利用其优势,让客户在新开户的同时将电子银行一并营销,行成一种良好的工作惯例,多方面达到客户的要求,提高客户满意度,并使银行的各方面资源得到最大化应用。

联动营销是银行顺应当前形势、提升核心竞争力的必然选择,也是抓住优良客户的最佳选择,支行各部门将共同合作,为客户量身定制产品和服务,最大限度提高客户满意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