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邮储银行青岛威海路支行开展“我为党建来献策”征集活动

2018-07-26 11:16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党建活动质量,创新党建工作模式,使党建切实起到引领作用,威海路支行于7月10日开展了“我为党建来献策”征集活动。

此次活动征集全体党员对党建活动的意见,内容不局限于理论学习、业务融合、户外实践等,共征集党员建议14个,其中与支行业务融合的建议3个,群团类3个,实践类2个,知识竞赛类2个,读书类2个,理论类1个,文艺类1个,这些建议均提供了明确主题与具体流程,为完善支行党建工作起到了巨大的促进意义。

支行将把此次征集的建议进一步整合,做出具体的实施方案,充分发挥党员群策群力的效果,调动党员积极性,将参与者变为建设者,真正实现每个党员成为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推动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