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青岛邮政金融持续扎实推进深化市场乱象整治工作

2018-07-26 11:16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7月6日下午,青岛邮银组织召开了持续扎实推进深化市场乱象整治工作启动动员大会。会上风险管理部宣贯了分行“持续扎实推进深化市场乱象整治工作”活动方案,明确了第二阶段各单位持续深入推进乱象整治的“十二项”具体工作。

一是开展第一阶段工作评估通报。分行风险管理部全面梳理第一阶段全辖市场乱象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发现问题的最新整改情况及问责到位情况、存在的不足等,就前期整治工作及自查成效进行评估;二是完善组织领导与会议机制;三是组织全辖专题考试;四是深入自查“回头看”;五是行领导带队督导检查;六是签署军令状和承诺书;七是持续开展约谈工作;八是开展问责到位情况梳理。针对前期自查、分行抽查发现的问题,分行各条线部门组织检查单位进行梳理,对前期问责不到位、标准不统一、需追究管理责任未追究等问题提出补充问责意见,确保问责标准统一、问责力度到位,充分发挥问责警示教育作用,避免同质同类问题再次多次发生;九是完善台账更新及问责整改流程;十是强化纪检全过程监督;十一是开展合规文化建设工作;十二是建立乱象整治考评制度。分行组织制定乱象整治考核评价办法,明确考核内容、考核标准、考核程序及结果运用,将考核评价结果与各机构全面风险管理考核、经营管理绩效考核、年度机构风险评价等考评工作挂钩,加大乱象整治考评结果应用范围,积极发挥考评工作的价值引导与工作评价作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