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邮储银行黄岛区支行炎炎夏日为环卫工送清凉

2018-07-26 10:58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酷暑难耐,骄阳似火,为城市的干净、整洁在默默付出的“美容师”们无一不汗如雨下。7月15日,黄岛区灵山湾路支行开展第二次“夏日送清凉”,慰问一线环卫工人的活动,为坚守在一线岗位的环卫工人免费发放冰红茶,并提供免费饮水纳凉的服务。当大家在空调房里,享受清凉的时候,有这样一群人,却始终坚守在岗位上。头顶太阳,流着汗水,为我们城市的发展、便利、整洁而忙碌着。他们奔波在西海岸新区的大街小巷,灵山湾路支行未环卫工人们送凉茶、提供饮水服务,一方面希望在炎炎夏日为他们送去丝丝清凉,另一方面,网点还积极开展文明建设和学雷锋活动,多多理解和关心环卫工人的工作和生活,并将这份理解与关心传递给广大客户。

     一杯水,一个微笑,都是对环卫工人表达的一种敬意。我们邮储银行黄岛区灵山湾路支行的员工也应学习环卫工人精神,认真履职,兢兢业业,以实际行动传播正能量,为社会经济的发展多做贡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