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邮储银行青岛胶州支行开展关爱员工“夏送清凉”活动

2018-07-26 10:54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盛夏时节,气温炎热,邮储银行胶州支行组织开展“夏送清凉、关爱员工”活动,旨在做好支行各网点高温预警及防暑降温等夏季员工关爱工作。为确保员工在夏日有舒适的工作环境和良好的工作心态,胶州支行领导班子走访各营业网点,慰问一线员工,鼓励他们要经得起酷暑考验,保持服务热情不减。同时,要求各单位负责人根据实际情况及时做好酷暑降温安排,在每天晨会、周例会等人员聚集时讲解防暑小常识,提前做好防暑各项安全准备工作,并在营业厅备足日常饮用用水,满足员工饮水需求。

近年来,为切实保障高温期间广大员工在生产过程中的身体健康与人身安全,维护企业正常生产经营秩序和员工队伍稳定,胶州支行以各种形式为员工排忧解难,并每年坚持开展关爱员工“夏送清凉”活动,为一线员工送去关怀,鼓励他们始终以饱满的激情和超常的干劲投入到生产经营工作中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