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邮储银行青岛威海路支行党支部开展七一党课专题学习

2018-07-26 10:54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值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深化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威海路支行党支部于7月18日开展了以习近平总书记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为主题的党课学习。支行党支部书记李宁宁结合自身党校学习经验,将所学所感融入到此次党课中,为支行全体党员、二级支行长及部室经理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七一主题党课。

党课主要针对四个方面进行学习研讨: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如何做一名政治合格、纪律合格、品德合格的党员。党支部书记李宁宁讲述曾国藩以严苛态度约束自我、自律自省的事迹,教育党员要“慎独慎微”。同时,结合临沂学习体会,告诫党员要贴近群众,做好群众工作的重要性,要时刻“人民是我们的基石”来提醒自己。二是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精神,对马克思主义做了精简深刻的领会概括。联系当前中美贸易战,分析中国当前形式,相信只要有马克思主义先进理论的支撑,中国足以抗衡一切。三是学习马克思主义的实践证明,与中国实际相结合,推动实现“四个伟大”。进一步结合毛泽东思想,提高群众意识,发扬党员精神,党员的重心就在员工,就在人民。四是如何学习马克思主义,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马克思主义精神的精髓进行深入解读,再次强调以人民为中心。

最后,党支部书记李宁宁对于党员给予了深刻寄语,要求支行所有党员要站在一起,以身立行地做好先锋带头作用,并提出了三个要求:一是充实理论学习,多读书、多学习、多接触正能量;二是行为规范,时刻把自己是一名党员摆在首位;三是以人民为中心,团结大多数,形成一种共识与力量,引导支行发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