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交通银行青岛福州路支行:团队互相配合,高效服务客户

2018-07-26 09:44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在如今快节奏的城市生活中,越来越多的客户对“工作效率”格外重视,尤其是处于工作日来银行办业务的客户,他们可能是有孩子需求照顾临时来办业务的家长,可能是趁着中午休息时间出来办业务的上班族,因此,能及时高效的为客户办理业务,是满足客户需求最重要的一点。

近期交通银行青岛福州路支行上线了即办社保卡业务,客户无论是办理成人社保卡或者儿童社保卡,无须再等待30个工作日即可拿卡,由于临近市社保局分局,同时周边居民较多,社保业务较多,首先,针对前期前来咨询的客户,支行制作了“信息提示卡”,提示客户办理社保卡或儿童社保卡需携带的证件及注意事项,其次,由于即办社保卡制卡流程耗时较长,支行培训大堂、柜台及客户经理条线每位员工学习社保卡办理流程,保证随时可为客户制作即办社保卡,减少客户业务办理的等候时长。正是高效的配合,赢得了客户的一句“这么快就办好了,真是来对网点了”。

用心服务客户,不仅仅体现在服务客户的“态度”上,也体现在服务客户的“速度”上,高效率的为客户办理业务,是提高客户满意度重要组成部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