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交通银行青岛福州路支行:微笑服务 合规至上

2018-07-26 09:44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我这个钱怎么可能是假的!”营业大厅里的一句怒吼打破了宁静,引来许多客户驻足旁观。大堂经理急忙上前,原来交通银行福州路支行柜员在为一名客户办理存款业务,经过点钞机反复核验、双人复合辨别,确定了一张伪造的百元假币,并依照程序收缴假币,履职告知客户的义务。客户当即沉下脸来,要求将假币交给他查看并更换一张。但是,假币一经收缴便不能离开柜台了。在假币收缴过程中,无论客户的情绪如何强烈,我行工作人员始终微笑、真诚面对客户,详细向客户讲解规定和处理办法,凭着真诚的态度打动了客户,最终客户接受了假币的事实。  

福州路支行员工通过临危不乱、不急不躁的真诚服务态度,不仅及时防控了假币流入市场带来的危害,同时也以专业素养平息了客户的愤怒、赢得客户的信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