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心系客户暖人心

2018-07-26 09:44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天色渐渐暗下来了,明明下午三四点钟,却黑的像极了晚上,风也越来越大了,路上的行人加紧了脚步,眼看着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风雨就要来了。

银行大厅里还有几位等候的客户,此时正频频看向门外,脸上浮现出焦急的表情,时不时的看向柜台。大堂经理小王巡视确保了外面的自助设备能正常运行以后便抓紧来到客户中间,再次一一询问客户需要办理的业务,有的需要帮忙下手机银行,有的可以指引到智易通办理,有的在填单台指导客户填单。客户经理也忙碌起来了,安抚客户情绪,询问着客户有没有雨具,将交行的爱心伞送到客户手里。另一名大堂经理小于则在柜台前帮助柜员与客户沟通,协助使用交互屏,提高业务办理效率。整个厅堂都是我们忙碌的交行小伙伴,为了让客户能够早点办完业务,躲过这马上到来的暴风雨。大厅里的客户渐渐安稳下来,有的甚至悠闲的讨论着这突变的天气。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