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交通银行青岛香港东路支行:从细节出发,赢得客户

2018-07-26 09:44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都说青岛气候宜人,是夏季的避暑胜地,又恰逢啤酒节开幕,来青岛旅游的人也络绎不绝起来,不过像现在这种烈日高照蒸的路面都蒸汽腾腾的天气也是常有的。大堂经理小王一早推开大厅大门,便感到一股热浪。班前就抓紧时间打开了空调,调整好适宜温度,摆放好纸巾盒,泡上了解暑的花茶,希望能给来银行办理业务的客户送去清凉。果然,撑着伞的美女,摇着扇子的大爷,戴着太阳帽的阿姨都陆续的走进了营业厅,本来烦躁的心情一下子就舒缓了很多,在大厅等候办理业务也不急不躁,或者耐心的填单,或者听客户经理讲解理财产品。

皱着眉头,流着豆大的汗珠的先生冲进了大厅,一边摇着手上的纸一边擦汗显得比较焦急,一到窗口就跟柜员说:“快快同志,帮我取五万块钱,我下午赶飞机,取完钱我还要去别的银行存,青岛的路不熟,找个银行也是很麻烦的啊!”柜员小黄一笑安抚客户说:“先生可以转帐啊”“转帐还要手续费,我不办!”小黄拿出宣传折页给客户看“手机银行可以了解一下,转帐五万以下免手续费,还可以手机查帐,买理财,买基金呢!”客户王先生有点疑惑“可我这是外地的卡,而且我上了年纪不会用啊”“全国通用呢,以后回到家也可以继续使用呢,让我们为您开通下载吧!”这时大堂经理走上前送上一杯凉茶,三下五除二就下载注册好了手机银行,帮助客户把转帐办理好,并耐心的教会王先生如何使用手机银行这一刻,王先生额头上的汗珠也没有了,脸上露出了笑容,说到“之前不知道也不会用,原来银行办业务也可以如此方便,交行的服务真是好啊,青岛真是景美人更美啊!”

银行作为服务行业,服务是立行之本,客户是实实在在的人群,需要实实在在的感受,而这些感受就来自我们提供的实实在在的服务,服务无小事,从小事身边事做起,做到客户心里,在平凡简单的工作中,在细微之处,用“心”去赢得客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浅谈如何进行柜面营销

2018-07-26 09:44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