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开发区支行举办“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2018-07-23 17:21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意识,更好地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6月21日,开发区支行举办“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开发区支行根据自有优势组织开展,在石油大学校园和辛安大集共同开展宣传活动,做到让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一个家庭带动一个群体,以帮助学生和农民运用正当途径守护好自身的“钱袋子”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告诉他们在合理选择与其自身特点相适应的金融产品和服务时,如何增强其风险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从而做到抑制盲目投资冲动,远离非法金融活动,进而维护金融安全与稳定。

通过此次宣传通过此次宣传发放宣传折页600余份,受众人数约400人,不仅为学生和商家们送去了金融知识,还告知商家如何防范非法集资、谨防电信诈骗、避免银行卡盗刷,让商户有了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也同时维护了金融安全,更促进了我行与客户之间的感情交流,提升了邮储银行社会公信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