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邮储银行青岛即墨市支行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员大会

2018-07-23 17:21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进一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廉洁自律意识,即墨市支行党支部于6月27日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党风廉洁廉政教育。

纪检委员胡思起同志汇报了即墨市支行2018年上半年党建纪检监察工作的开展情况,并指出下一步将继续发挥纪检监督专责,努力抓好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工作,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切实解决职工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力求使支行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再上新台阶。

党支部书记于建青同志做“反腐败廉洁廉政教育”专题党课。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廉政文化的起源、《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要求所有人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共同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通过此次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员大会使全体党员对廉政文化有了深一层的认识,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反腐倡廉教育为契机,在增强自律意识的同时加强相互监督,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