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二届客服节圆满落下帷幕

2018-07-23 14:21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伴随着客户朋友们的欢声笑语,富德生命人寿的第十二届客服节落下了帷幕。

每一次客服节都是崭新的形式,崭新的体验,我们一直致力于提高寿险团队的客户服务水平,打造寿险服务精英。了解客户所需,满足客户所需。

在胶州4A级景区优美的少海湿地,尽情感知大自然的美好风光,炎炎夏日阻挡不了我们的服务热情,富德生命人寿会务组精心安排,反复研讨,全心全意的为广大客户朋友提供一次完美的客服节活动。

胶州史绍刚经理致开幕词,青岛分公司总发表重要讲话,此次客服节受到了公司上下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纷纷莅临现场助阵客服节。再一次证明了我们富德人客户至上的经营服务理念。

踢毽子,跳绳,儿童足球,记录着童年往事的游戏再一次呈现在我们眼前,爸爸妈妈在这样一个难得机会里,与自己的宝宝共同完成游戏,拉近亲子关系,切身感受富德生命为客户朋友所提供的服务平台。

每一次活动的圆满完成离不开全体富德人的努力以及全体富德生命人寿客户朋友的大力支持,让我们共同期待下届客服节再相聚!

不断提升服务客户水平,是我们富德人不懈的追求!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