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正文

手慢无!浦发私人银行客户权益——七月“私行礼遇”限时抢

2018-07-23 11:54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23日讯(记者 刘倩倩 实习生 马德红)记者从浦发银行青岛分行获悉,七月,为感谢用户一直以来的支持与肯定,除基础权益外,浦发银行私人银行再度推出一系列旅行度假尊享权益。这个夏天,带给客户更加舒适的假日体验。

“浦发银行私人银行,您值得托付的家族财富顾问。”记者了解到,为优化高净值客群的用户体验,浦发银行私人银行为客户出台了个性化、定制化、专业化、一站式的资产管理服务平台,服务内容包罗万象。

个性化定制提供专业的一站式资产管理服务

据介绍,浦发银行私人银行可为高净值人士提供全球资产管理服务。当您选择浦发银行私人银行,将获得私人银行专属银行理财产品、定制化产品的优先配置,享受专业资产配置建议、投研资讯服务;此外,还将尊享其海外专属投资产品和专属服务。

浦发银行私人银行家族办公室服务,将提供涵盖信托服务、保险规划、法律咨询、税务规划的家族资产保护服务;提供涵盖投资规划、另类及股权投资、企业融资等家族资产管理服务;提供涵盖慈善事业、教育咨询、移民咨询、健康咨询的家族事务服务。

选择浦发银行私人银行,您将尊享高端品质生活服务。健康管理、商旅出行服务,浦发为您提供特色主题体验活动;各类品质生活资讯服务,不用您操心;预订顶级餐厅,探索全球路线、专享私人定制雅食雅宴、奢品养护、专属心礼、猎奇私旅,浦发将成为您品质生活的理想助手。

浦发覆盖全国私人银行中心的商务洽谈室,可为客户提供预约使用服务。或者,您也可选择上海外滩12号私人银行旗舰店预约使用服务。

家族财富如何传承?浦发银行私人银行可提供境内外家族信托、保险金信托服务;提供高端保险规划服务;提供与传承相关的法律税务资讯服务。子女海外教育,浦发银行私人银行帮您同步规划。为子女甄选国际教育机构,优享心动价;更有国际教育规划及申请、语言培训及社会实践、境内国际学校升学、国内外冬/夏令营等优享权益。

专业顾问咨询服务也是浦发银行私人银行的一大优势。汇聚境内外法律、税务及心理学资源,智享咨询服务旁法律咨询、税务咨询、心理咨询,提供离岸信托咨询服务。

此外,自2017年开始,浦发私人银行推出以倡导文化传承、慈善公益,传播积善传德、知礼传家人文理念的“行知会”活动平台,通过名家讲坛、学者相伴行走的系列活动,传递文化的力量,协助超高净值客户传承精神财富。

数条明星线路这个夏天让您尊享“私行礼遇”

坚持“价值永续”的核心定位,秉承“传承的不只是财富”的品牌使命,今夏,浦发银行私人银行为客户精心提供了数条度假明星路线,并提供优质豪华酒店等尊享权益,供休闲娱乐、度假旅行。

外滩,一切风花雪月的缘起之地,情人墙上留下爱的誓言,迪士尼的童话爱情奏响幸福的交响乐,在这里,上海养云安缦酒店为客户送上浪漫七夕体验;更有下午茶歇、豪华晚宴,期待客户光临。

夏日花火,在历史的上空绽放,比流火炫目,胜过繁花多彩,合着笛声鼓点,在盂兰盆舞中,狂欢到深夜。浦发日本京都两日行为客户祈愿福来。

在西湖的烟雨中,吟唱千年等一回的爱情传奇,人从画中来,再到画中去,有情有景有故事。一场备好的新白娘子传奇故事将在杭州倾情上演,演绎歌舞剧时代最后的绝唱。

少年出英雄,鬼斧造神川,碧水丹山中淬炼出侠之风度,王者实力,一朝登顶天游一线,愿乘长风再来。武夷山下功夫之王视觉盛宴等与客户相约。

在心中种下一个夏日,手捧鲜花,收获全世界的浪漫和美好,异域的阳光海滩,有个记忆中的人在等你。吉隆坡等您共品夏日么么茶。

以上路线浦发均为私人银行客户提供豪华客房、双人自助早餐、往返机场接送、出行无忧双人保险等尊贵权益,旅行期间浦发私人银行专属理财将全程为客户打理财富,助力客户财富增长。据悉,浦发私人银行现每月推出3-5条国内外旅游路线精品酒店权益,在浦发银行上月资产800万元以上的私行客户可通过浦发银行手机银行抢订免费权益,活动详情可咨询所在地专属理财经理或拨打浦发客服热线95528,浦发私人银行客户也可每月关注浦发银行官微发布的抢订预告或直接登录手机银行查看。

另有西湖翠峰长桥、无限风光共饮,苍山洱海间共赏大理民族风情,太白山上览千年松雪、木屋炊烟……更多精彩路线与私享礼遇期待尽享。首期活动期间(2018年7月2日至31日)成功邀约好友可享杭州、大理酒店权益,推荐三位好友更有长白山臻享权益。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