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交通银行青岛市南二支行:贴心服务,精彩你我

2018-07-23 11:3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江洁作为交行市南二支行的一名大堂经理,入行以来,在工作中她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奋发进取。在生活中她开朗大方,热爱生活,关心帮助同事,积极活跃地参加单位及社会的各种活动,银行是一个服务行业,服务也是银行业的立行之本。以客户为中心,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每一天每一刻她都在践行着自己对客户的承诺。在这十余年里每天早上她都要早早地来到营业网点,清理桌面,整理衣装,因为她知道只有干净的环境才能让客户产生舒适感。

对待服务,她有她的见解,其一、她说:“其实服务是我们跟客户沟通的一个过程,是尊重与被尊重的体现,对待客户提出的问题我们可以采用换位思考的方法来处理问题”。银行面对的客户形形色色,当遇见很挑剔的,易怒性的客户,她总是耐心的解释,从容的将问题解决。其二、服务应该要心到、眼到、手到。有一次一对50岁左右的夫妻来我行办理七万元的转帐汇款业务,在客户填制汇款凭证时,细心地她发现客户在填凭证时使劲地看手机上收款人的名字和卡号,并且两个人的神情慌乱而又紧张。当她拿起汇款单时,发现上面又是异地卡号时就问,请问你们认识收款方吗?一连问了两遍,客户才摇了摇头表示不认识,凭经验这时她觉得这两位客户有可能遇到了诈骗,马上停止操作叫来网点经理对客户进行了详细询问,果然客户是接了一通自称是公安局的电话后才来转钱避灾,在大家的解释下客户马上停止了汇款并连连道谢。在她细心、负责的服务态度下,在这几年里她成功地阻止了五名客户被诈骗,为客户避免了30多万元的经济损失。其三、服务应该要注重服务细节、注意差异化服务,对于老人和残疾人来办理业务时她都会不厌其烦地为他们讲解、告诉如何办理、签名、清点现金。现在网点好多客户都认识了她,进入网点就会亲切地打招呼“小江今天上班啊”。自从入行以来由于服务好,办理业务快,业务量多,多次被支行评为“服务明星”。

她怀揣着小梦想,做着平凡事。作为联系银行和客户之间的纽带,每一天,她都微笑着迎候每一位客户;每一天,她都在认真地做好每一件琐事。在她看来,每个人,只要能诚恳尽职,做自己喜爱的事。在使别人得到愉悦的同时,也让自己变成一个具有魅力的人,这就是一种精彩,人生的精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