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彰显交行情怀

2018-07-23 11:34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交通银行青岛云南路支行不忘初心,用责任和担当彰显交行情怀,开展了“努力打造您身边的满意银行”的主题活动。活动开展以来,行员整体服务面貌明显提升,厅堂服务更有温度,服务效率进一步提高,服务口碑日益提升,服务文化进一步深植于客户和员工对交行服务品牌的认同和信赖之中。

该支行根据全行服务工作目标和改进重点,积极评选优质服务一线员工,通过持续树立先进典型,宣扬正能量,推进“要我服务”向“我要服务”转变。同时开展“服务文化大讨论”活动,推荐“服务献策小达人”活动,通过集中培训、巡回宣讲、演讲比赛、案例情景展示等丰富多彩的方式,使“服务文化”成为全行员工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固化于制的服务准则。

赛、训相互依托,提升服务软实力。为了进一步提升网点运营效率和服务能力,支行面向一线员工开展“智·惠服务我在行”、“智·惠网点过三关”以及“转型成效争上游”等系列活动,提高网点智能服务模式的推广与深度运用,切实提升网点服务效率与品质。同时,加强员工日常服务礼仪和规范的学习,提升网点精神风貌和快乐活力。

服务求新意,共享雨伞显温情。青岛云南路支行紧跟时代潮流、积极创新服务形式,在系统内和同业中率先推出共享雨伞便民服务。免押金、免付费、随借随还,普惠、公益赢得广大客户和社会各界的关注和赞誉,进一步践行交行服务文化理念和温馨厅堂服务工程。


上下齐心再创同业标杆佳绩。该支行高度重视银行业服务,精心部署培育服务标兵。积极组织支行按周、月、季、年不同频率,不同条线层层优选,切实树好正面服务典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