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太平人寿获评“2018金牌保险服务方舟奖”

2018-07-10 09:43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近日,由证券时报主办的“2018中国保险业资产负债管理年会暨中国保险业方舟奖评选颁奖典礼”在深圳举行,太平人寿获评“2018金牌保险服务方舟奖”。

自2015年践行“精品战略”以来,太平人寿“以客户为中心”,聚焦“保险+科技”,让客户通过移动理赔服务,获得即时赔付;打造“保险+健康”,为客户提供贯穿全生命周期的个性化健康管理服务;侧重“保险+养老社区”,使客户享受到一站式高端颐养解决方案,用太平人寿的话说,就是仔细打磨每一处客户看得见和看不见的服务细节,让客户更方便、更愉悦。

据悉,“2018中国保险业方舟奖评选”旨在对具有风险管理能力、投资管理能力、创新能力和成长潜力的保险公司与保险资产管理公司进行选拔和表彰。共吸引60余家保险机构参与,其中20家机构高管携手业内专家构成评审团,确保评选结果的公平公正。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