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招商银行秦岭路支行“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 活动正式启动

2018-07-08 11:46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2018年6月30日,招行青岛秦岭路支行“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将持续三个月时间,每个月分不同主题向客户普及金融知识,包括7月“支付安全宣传月”,8月“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月”,9月“青少年金融知识普及教育宣传月”等。

首日,秦岭路支行采取了厅堂宣传为主的方式,在厅堂醒目位置张贴“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的海报及宣传折页、厅堂电视滚动播放相关宣传内容等方式,向客户进行宣传和指导,很多客户表示,他们经常会听说支付安全和电信诈骗方面的问题,比如卡片被盗刷、密码被泄露、网上支付被骗等等,但是从来不知道该如何去防范,今天在招行总算提升了自己的安全用卡意识,学会了如何去保护自己的个人资金安全,非常感谢招行能够举行这样的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受益颇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