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泰康人寿青岛分公司开展保险进社区爱心公益活动

2018-07-02 12:32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在7.8保险公众宣传日到来之际,为更好的普及保险知识,践行社会公益,7月1日红色建党节,泰康人寿青岛分公司走进青岛市龙潭路社区,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日保险进社区公益宣传,看望、慰问社区党员,共庆“七一”,公益宣传,让更多的人懂保险、用保险!

上午九点,龙潭路社区热闹非常,虽然天公不作美,淅淅沥沥的下起了小雨,但这丝毫没有阻挡泰康人寿青岛分公司志愿者和社区居民的热情,近百位社区老党员、市民及志愿者齐聚一堂。伴着社区秧歌队的锣鼓声,在朴素却不失温暖的启动仪式后,活动正式开始。

醒目的横幅、热情的讲解、温暖的笑脸、丰富的宣传......活动现场,“7.8保险公众宣传泰康在行动”“泰康人寿青岛分公司七一慰问老党员”等标语格外耀眼,公司的宣传咨询台井然有序,展棚、桌椅、展板、“易拉宝”排列整齐,泰康支援队的工作人员统一服装,热情接待前来咨询的社区居民。

“青岛泰康都16年啦,大公司!我们家保险就是你们泰康的!”在领取慰问品时老党员王阿姨笑着对工作人员说。活动现场有泰康的老客户,也有对保险不甚了解的市民。传递保险真谛、宣传企业文化及战略,通过泰康工作人员的耐心讲解,大家对保险、对泰康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居民们纷纷向工作人员咨询、领取彩页,对泰康养老社区兴趣十足,并纷纷为此次活动点赞。

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此次保险进社区公益活动在奉献爱心回馈社会的同时,进一步加深了社会公众对保险行业的认识。泰康人寿青岛分公司也将持续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系类活动,创新服务、走进大众,共建岛城和谐保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