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太平财险青岛分公司积极开展“为78点个赞”手指舞活动

2018-07-02 10:4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2018年是第6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是"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依据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和总公司统一部署,太平财险青岛分公司在全辖组织员工开展手指舞活动,给7.8点个赞,为祖国出个彩。

此次“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与“厉害了我的国”进行合作宣传,将保险行业形象宣传与国家形象宣传结合在一起,充分激发了全行业和社会公众的的参与热情。

活动开展以来,太平财险青岛分公司全体员工纷纷编演“手指舞”,利用晨会时间进行宣导,由领导班子带头进行学习录制,下属机构也是花样百出的设计动作、丰富形式,创新演绎。编制好后上传抖音、微视短视频平台参与互动,同时利用公司公众号、朋友圈和社会媒体广泛传播,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