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太平财险青岛分公司积极组织保险扶贫健步走

2018-07-02 10:4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6月30日,太平财险青岛分公司在青岛平度旧店镇正式拉开“7.8保险扶贫健步走”的活动序幕。天气虽然炎热,但太平财险青岛分公司的党员健步走团队在烈日骄阳下仍然热情似火,在旗手的带领下,所有人员口号嘹亮、精神抖擞,充分感受运动带来的活力和愉悦。

在第一个党支部旧址博物馆党员们洗涤心灵,感受红色党性教育,深刻体会到太平人自强不息、恪守诚信的民族精神,顽强拼搏、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认真负责、勇于奉献的敬业精神;

在美丽乡村九里夼千年黄连古木树下,被千年黄连古树的朝气蓬勃、生生不息所震撼,更是让大家领悟到团结一致、群策群力的合作精神以及开拓创新、争优创先的进取精神。

同时,太平财险青岛分公司下辖各机构也陆续开展“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带动社会公众参与到项目中,并捐赠里程,惠及贫困人口,充分营造活动的热烈氛围,进一步扩大社会影响力,展示“脱贫攻坚保险先行”的行业风貌,体现央企责任担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