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真情服务 关爱客户记交通银行青岛南京路支行服务

2018-06-29 11:2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六月的骄阳似火,宽敞明亮的营业厅内,大堂经理小宋正在热情的服务客户,一边指导客户填单,一边为进入营业厅内的客户取号,忙碌却井井有条。这时一位神色匆匆的客户来到网点,要求办理存折挂失业务。因属于高风险业务,按照银行的要求,必须本人持身份证才能办理。听小宋这样一说,客户更着急了,原来客户的老伴李先生因疾病常年卧床在家,上次自己出门取钱时把老伴的储蓄存折弄丢了。  

小宋一边安抚客户,一边详细了解情况。原来李先生现已86岁高龄,长期卧病在床,由老伴照顾。老先生的工资存折遗失,家中除两位老人外无子女在身边,李先生长期生病需要支付医药费,两位老人为此非常着急。在了解到客户需求后,大堂经理立刻向厅堂主管汇报了情况。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支行立即着手安排。代发工资高峰网点十分繁忙,营业厅内总是人头攒动。但是想到老人的期盼,支行网点负责人还是想办法调整柜台,抽调人手,马上安排两名员工前往距离网点30公里的老人居所,上门为李老先生核实业务真实性。在仔细确认本次代理办理储蓄存折挂失及后续业务的真实性后,协助李先生填写了办理业务需要的个人客户特殊服务事项核实单和授权委托书。第二天,代理人就在支行柜台完成了该笔业务的手续,顺利补办了的工资存折。两位老人对交行员工专程赶来上门服务表示非常感谢,握着员工的手激动地眼含泪花。

其实这仅仅是交通银行青岛南京路支行服务的一个缩影,作为中国银行业协会百佳示范单位,南京路支行的服务始终坚持把客户需要放在第一位,坚持“打造中国银行业最好服务品牌”。同时采取了多项举措,让客户切实感受到来自小南之家全体员工的温馨、暖心和用心。

支行严格遵守银行业相关规定,对于部分风险较大,按规定必须本人亲临柜台的业务,如挂失、密码修改、卡密码解锁、自助设备吞卡的领取等业务,遇到有特殊客户(如行动不便的病人、老人)确实无法亲自到柜面办理业务时,网点在做好风险防范的条件下,特事特办上门服务,提供便捷、人性化的服务,得到了客户的一致称赞。交通银行青岛南京路支行的全体员工,将一如既往的以百佳标准要求自己,为百佳添彩,为交行添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