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上财金融学研修班6月23日举行新生系列活动,陈淮开讲中国房地产

2018-06-20 17:12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记者从上海财经大学青岛财富管理研究院获悉,该院举办的2018级上海财经大学金融学专业高级课程(青岛)研修班新生系列活动将于6月23日、24日组织举行。届时,将有一批来自金融、法律、房地产、实体企业的行业精英们,汇聚上海财经大学青岛财富管理研究院,等待再次开启金融知识的学习征程。

本次活动包括名家讲座、素质拓展、交流晚宴等丰富多彩的环节,为上海财经大学金融学专业高级课程研修班的学员创造了更多沟通、交流的机会。同时学校还邀请到原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主任、原中国城乡建设经济研究所所长陈淮,为大家带来“现代化战略中的中国房地产”主题讲座,接触行业名家,聆听热点解读。

上海财经大学金融学专业高级课程(青岛)研修班是上海财经大学青岛财富管理研究院2015年成立后落地青岛的首个学位教育项目,截至目前,已有5批学员加入其中。

据介绍,上海财经大学金融学专业高级课程(青岛)研修班在教学上实行弹性学制,本地授课,学制两年,一般每月授课1-2次,周末集中面授,更加适合在职人士,银行、基金、证券、保险、投资、财富管理、房地产、财务公司等机构从业人员,或者有志于金融学习的其他在职人员,拥有学士或以上学位人员可报考。学员在修完课程,通过所有考试和论文答辩后,可以申请上海财经大学金融学专业经济学硕士学位证书。

在课程设置上,该院将经典的金融理论、前沿的金融分析方法与丰富的业界实践相结合,开设的课程模块体系覆盖了价值分析、组合投资、风险管理等各方面课程,结合案例、讲座与实习,使学生对资本运作和财富管理实践以及整个金融业的发展有更深刻的理解和全面的掌握。

此次的系列活动只是学员们踏入上海财经大学的第一步。入学后,学员们可结识近千名优秀的上财校友,加入金融学同学联合会,赢得更多机遇。此外,学员们还将每月参加“金融家俱乐部“、“菁融课堂”等活动讲座,与水皮、马光远、向松祚等大咖们面对面地深入交流;同时同学们还可加入羽毛球、足球、篮球、健步行等社团开展的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


报名咨询电话:0532-88963009 庄老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