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紧急应对暴雨天气

2018-06-20 13:13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6月13日17时许,青岛市区受强对流天气影响突降暴雨和冰雹,部分区域风速达12级,冰雹超过鸡蛋大小。截至6月14日14时,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收到青岛市出险的因水淹、台风、冰雹、停放被砸的车险有效报案共计776笔;财产险报案76笔。目前,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正在积极的开展灾后理赔工作。

灾害发生后,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紧急启动大灾应对预案,迅速组织并部署人员全力应对,全体人员全部上岗取消休假,管理人员赶赴一线救援,并紧急从分公司、日照、淄博、临沂、烟台抽调骨干人员支援;同时联系外部救援单位,通宵未休,积极参与救援拖车,帮助客户车辆及时脱险脱困;案件处理上,设置两处快赔点,增加定损人力,设置免现场、免审核等规则,“安心、简单、温暖”服务于广大客户。目前所有案件已完成查勘工作、定损工作正在有序开展中,“以人民群众为中心”、集中人力推进“案件快速结案”,将此次大灾的影响降到最低。财产险通过现场查勘定损和线上处理的双重方式,提高理赔效率。

“暴雨无情,平安有爱”。后续,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将继续跟进受灾案件,做好理赔救助工作。通过专业、高效的服务,为受损客户带去全面的关怀,切实传递平安正能量。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供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