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平安产险烟台中支:风控服务赢得客户赞誉

2018-06-20 13:13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又是一年雨季到,平安产险烟台中支根据分公司部署,风控人员联合财产险理赔人员、客服人员、销售人员,积极开展防汛客户大排查和大客户服务活动。

工作人员积极进行汛期排查工作:了解企业经营销售情况、安全管理制度及人员配置、汛期值班制度;和客户一起到厂区的车间、仓库查勘,关注地势高低、存货垫高及厂区排水情况。对发现的隐患点位同客户沟通,并提出消除风险隐患的建议,出具书面的防灾防损建议书送达客户跟踪整改。

近日,风控人员携带热红外检测设备来到山东某橡胶工业有限公司。该公司生产加工各种型号轮胎,机器设备多、电负荷大。风控人员来到公司低压配电室时,等待陪同检测的电工焦急地说:“今早上班闻到一股烧焦的塑料味,但找不到在哪里,请帮我们排查排查。”风控人员听后,拿出检测设备,逐一变配电柜电气元件进行排查,当检测至一处插件时,终于发现了烧焦的塑料插件,电工放心地松了口气,立即拆卸下来进行维修。

风控人员细致、耐心的工作,深深打动了厂方,不久后送来了表扬信,对平安专业服务客户点赞。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供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