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开展专项防灾工作

2018-06-20 13:13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自公司推行行业化专业化转型以来,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团体事业群积极响应总部号召,在分公司总经理室的统筹部署下,在财意险部的支持下,化工医药业务部运用新武器为客户做好防灾工作。

夏季是化工企业用电高峰期,此时是运用红外检测设备对企业配电设施进行检测最佳时机,因此,化工医药业务部决定联合财意险部风控人员,为公司部分化工类客户进行检测服务。

近日,潍坊中支工作人员赶往客户现场,通过使用红外热成像仪进行检测,发现配电安全隐患并指导客户如何进行整改,同时为客户赠送防火、防汛物资。工作结束后,客户纷纷表示平安的售后服务好,为客户发现隐患解决问题,是真正的及时雨。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供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