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服务峰会 助力上合”招行青岛香港西路支行金融服务保障

2018-06-15 10:17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红瓦掩绿树,碧海接蓝天,六月的青岛如诗如画。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在这里隆重举行。

6月10日,按照惯例是发行国债的日子。香港西路支行所在的裕源大厦实行封闭管理,招商银行青岛香港西路支行成了这一天周边唯一正常营业的金融机构。为了妥善应对这个特殊的国债发行日,香港西路支行进行了细致的安排,从值班警员、大堂引导、运营柜员都提前进行了安排。由于特殊的地理位置,香港西路支行周边道路极有可能受到交通管制,支行对每个岗位,都安排了A、B角,确保国债发行顺利进行。

为了做好峰会期间金融服务,峰会期间,招商银行香港西路支行从监保、消防、运营、服务等进行全面的检查和提升,制订各项应急预案,做好峰会期间金融保障工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