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银保渠道召开5月新人培训班

2018-05-31 10:3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5月17日上午8点,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银保渠道召开2018年5月新人培训班,来自全辖5个营业部的10名新人参训。

首先,由班主任彭莉婷老师为新人们进行训前说明,同时进行开训仪式。开训第一课是由银保部经理王守成同志给新人们带来的《携手华夏,走进银保》,王守成同志娓娓道来新中国的保险发展史,从行业、公司等多角度为新人们讲述银保的前世今生。随后,张玉蓉老师为学员们带来《利益倍增,永续经营》,并通过案例演示让学员们对新版基本法加深理解。

彭莉婷老师和刘震老师分别给新人们带来了《寿险基础知识》和《常见理财工具介绍》课程,为新人们奠定保险及理财理论基础。下午的培训中,彭莉婷老师为新人们带来《寿险的意义与功用》,带领大家一起感受寿险的魅力所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