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疾病无情 华夏有爱--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快速理赔重疾案件获客户赞誉

2018-05-31 10:3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近日,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快速赔付一起常青树重疾理赔案件,赔付重疾保额60万,医保通赔付1.2万。快速高效的理赔为治疗中的客户送去了急需的治疗费用,贴心的服务为重病中的客户送去了华夏的温暖。

2016年6月,赵女士在华夏保险胶州营服为孩子购买华夏福重大疾病保险,保额30万;医保通住院补偿医疗保险,保额500万。2018年初,赵女士仅仅三岁的女儿被诊断为白血病,急需治疗费用。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理赔工作人员收到理赔材料后,第一时间联系赵女士,了解案件的具体经过,待理赔资料齐全后,立即进赔付。根据华夏福重大疾病保险条款,未成年人患重大疾病,按双倍保额进行赔付,60万重疾理赔款以及1.2万的医保通住院医疗理赔款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华夏保险快速理赔、信守承诺,获得了客户的认可与感谢。5月29日,客户委托业务员送上一面印有“风险无情华夏有爱”的锦旗。

一份保单体现的是对家人的爱与责任,保险不能改变生活,但可以防止生活被改变。希望每一位孩子都要用保险作为生活的保障,保险让生活更美好,保险,让华夏充满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