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市南营服召开“感恩母亲节 共进荣誉宴”活动

2018-05-31 10:3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5月16日晚,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市南营服召开“感恩母亲节共进荣誉宴”活动。

会议由赵颖同志主持,首先由市南营服负责人王晓霞同志作领导致辞,王晓霞同志对达成荣誉宴的员工和家人表示热烈的欢迎,回顾了市南营服的发展历程,辉煌成绩的取得与营销将士的努力是分不开的,更离不开员工家属在背后默默支持和鼓励。王晓霞同志对所有员工提出两点要求:一要学会感恩,学会做一个最具有孝心的儿女,把感恩作为一种习惯深深地扎根在心中;二要学会负责,在公司做好每一项保险服务工作,对自己所有客户负责,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的养育之恩,让父母放心。

接下来表彰时刻,分为开单先锋和凤凰社万元表彰,所有受到表彰的优秀员工都与自己的英雄母亲一起登台接受隆重表彰。业绩前十员工录制的感恩家人的视频更是让在场所有人眼眶湿润,流下温情的泪水。

宴会现场,其乐融融,特意邀请来的80多位母亲和自己的子女在东晖国际大酒店共进晚餐,通过“感恩母亲节共进荣誉宴”活动,市南营服广大员工感受到母亲的伟大、亲情的可贵,懂得了感恩与回报,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工作,用实际行动报答母亲的养育之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