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开展组织机构命名规范宣导学习活动

2018-05-31 10:3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为统一组织命名、提高组织运作效率,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于5月16日-5月23日在全公司范围内开展组织机构命名规范宣导及学习活动。

层层宣导深贯彻。5月16日,分公司组织人事部在内勤早会上逐一讲解了组织机构命名规范的要求,包括规范的目的、组织机构层级分类及组织机构命名规则等内容。同时,组织人事部通过PPT及H5的形式对命名规范进行了宣传并在第一时间对《员工手册》进行了修订。

人人知晓全覆盖。为了让业务团队了解组织机构命名规范,分公司各业务渠道迅速召开宣导会议。截至5月22日,分公司营销、银保、战略、多元四大渠道全部完成所辖业务团队的宣导工作。

测试检验落实处。为确保组织机构命名规范落到实处,5月23日,分公司组织人事部组织公司全体内勤考试,检验学习效果,真正将此规范深入每位员工心中。

组织机构命名是公司层级分类、职责定位、权限划分的重要组成部分,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定将在总公司组织管理办法整体方针的指导下,不断提升组织营运效率,支持公司战略发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