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多元业务部召开网电融合项目启动会

2018-05-31 10:3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华夏保险青岛多元业务部于5月23日上午10:00召开网电融合项目启动会,青岛多元业务部经理唐荇荇、总公司平台业务部鹿静、孙欣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唐荇荇同志进行了开训,感谢总公司给予机构新项目支持,给网电项目提供最好的资源。同时感谢总公司平台业务部两位老师带来了项目的背景资源及各项支持。最后对项目入围人员提出明确要求,必须确保项目人员具有专业的技能及一定的知识储备,也鼓励座席伙伴利用最后2天时间尽全力争取项目名额。

接下来总公司鹿静老师对于网电项目的业务流程、平台背景、项目优势,以及人员的管理要求各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孙欣老师通过提问的方式了解参会座席对于项目的认识,对于项目的拨打思路也给予了明确指点,解决了座席心中的拨打疑问,通过鹿老师和孙欣老师的介绍所有参会人员对此项目信心倍增,也更加坚定了信心去抢夺最后的名额。

随后,唐荇荇同志、孙欣老师、鹿静老师一起对于本月新单业务排名前15名座席伙伴进行了项目预入围的一对一面试。初步了解座席情况,重申项目的要求,也鼓励大家最后两天一定全力以赴争取到项目入围。

网电项目马上开始,伙伴们翘首以盼,相信新项目的开展一定会助力青岛多元业务平台的提升,也相信青岛多元在总公司项目的支持下一定会不断创造新的记录。网电项目蓄势待发,青岛多元马上就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