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华夏保险即墨支公司召开六月启动大会

2018-05-31 10:29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激情六月,全员启动。5月29日上午,华夏保险即墨支公司六月启动大会在圣馨德会宴中心隆重召开。

会议在内外勤伙伴的一曲光芒舞动中拉开帷幕,首先对五月业务表现进行表彰,随后由倪军帅同志带来六月业务方案宣导,一波又一波的重磅利好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业务部间签署责任状环节更是将现场再次点燃,部经理身先士卒,众将士跃跃欲试。

会议最后,由即墨支公司负责人金红岩同志作总动员令:

一、抓住机会,把握机遇。通过19号文件的再次解读,号令大家紧跟节奏,不留遗憾。

二、坚定信念,勇往直前。六月即决战,决战即获胜,各部组众志一心,完胜六月。

三、敢打敢拼,利益最大。所有将士人人五件誓打三万,为了梦想我们拼了。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今年的六月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月份,华夏保险即墨支公司全体战士们定将不辱使命,言出必行,共同谱写即墨华夏新篇章!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