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交行青岛市北三支行:用爱心服务特殊客户

2018-05-30 11:33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五月的青岛,春光明媚,微风拂煦。市北三支行每个员工在这美好的季节都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奋斗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

5月18日,窗外的蓝天白云,树荫下清脆的鸟叫声,无一不在诉说着周五的惬意,大厅里的客户大多也都在悠闲的盘算着在如此美好的春日里周末的计划。

“Q0078号客户请到三号柜台办理业务”。连续按了两遍叫号按钮,我看了看厅堂里的客户都还没有反应,准备再按下第三遍时,看到有两个人影从厅堂中间的柱子后缓缓向我走来,在一位年近古稀的老人的搀扶下,张阿姨颤颤巍巍的做到了我面前窗口的椅子上。

“请问您要办什么业务呀?”“小姑娘,我想把这个卡解锁”,张阿姨头也没低,摸索着桌子就把银行卡和身份证给我递了进来,刚想推荐她们到智易通上办理这项业务,我的目光划过了窗外,突然跟张阿姨突然有了眼神的对视,温柔的笑眼下还是无法掩饰空洞的目光,怔了一秒钟后,赶忙接进来阿姨递进来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好的,阿姨您稍等,您这个业务马上就帮您办好了”。

仔细跟阿姨核对了信息后,在大厅巡逻的大堂经理也发现了张阿姨的特殊情况,连忙走过来给张阿姨讲解业务流程,因为一起来的奶奶年龄大了也不会用交互屏,大堂经理在保护客户信息的前提下,仔细跟她们讲解每一步流程,耐心的协助她们一起完成了输密码、签名以及其余必要的业务操作。在办理完解锁业务后,还应张阿姨的要求帮助她查询了近几个月的交易明细,讲解给她听,张阿姨说话并不流利,语速很慢,但嘴里一直没有停下对市北三支行同时们感激的话语,脸上一直挂着幸福的笑容,走前还是用洪亮的声音向市北三支行营业厅的同事们表示了深深的谢意,笑眯眯的竖起了大拇指。

对于张阿姨的感谢我们也感到十分欣慰,特殊客户群体虽然占比很小,但对这一群体的服务水平更能彰显百年交行的文化底蕴、综合实力以及社会责任感,于细微处更能显示交行的底气、大气和和气。既然我们能够为特殊客户群体提供满意的服务,还有什么客户关系是不能处理好的,还有什么困难时不能克服的?

交行市北三支行的员工们依靠专业的职业素养取得了客户的信赖,用耐心、细致的服务赢得客户的赞扬,以坚定执着的信念,践行“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的承诺。交通银行市北三支行“无障碍”的优质服务感动着客户的心,温暖着每一个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