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浦发银行与上海报业集团签署党建共建、战略合作协议  共推上海“四大品牌”建设

2018-05-31 12:0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为贯彻推进上海“四大品牌”建设,进一步推动上海主流媒体创新转型发展,促进新闻媒体与金融行业的合作共赢,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浦发银行”)与上海报业集团(以下简称“上海报业”)于5月30日举行全面合作双签活动,总对总共同促进党建共建,深化战略合作关系。上海报业集团领导与浦发银行领导共同见证签约,签订《党建共建协议》、《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在党建共建上,双方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加强联动交流,坚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思路,相互借鉴工作经验和党建措施,共同提高党建工作水平,促进双方共赢发展。

在战略合作上,双方就未来公司及下属子公司一揽子金融服务对接和多种形式的合作渠道对接,上海报业集团将从合作中汲取更为先进多样的资金管理、银财合作和产业投资,浦发银行将从合作中吸收更为丰富多元的媒体经验。文化产业基金方面,双方将持续关注直投的新媒体企业,着力布局新媒体行业的独角兽企业和成长性品牌,浦发银行将发挥自身金融支撑服务功能,提供资金管理和投融资服务。

双方领导均表示,期待通过优势互补、实现合作共赢,逐步建立“上海报业集团——浦发银行”战略联盟,共同为响应上海打响“四大品牌”做出积极贡献。

上海报业集团成立于2013年10月28日,目标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和竞争力的现代新型主流媒体集团之一。集团拥有包括三份历史悠久、影响深远的报纸——《解放日报》《文汇报》和《新民晚报》在内的20多份报刊杂志,澎湃新闻、界面·财联社等多个业内知名的新媒体和2家出版社,以及新华发行集团、上市公司新华传媒等文化产业类公司。各类媒体影响力覆盖用户超过3.2亿。

浦发银行是1992年8月28日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设立、1993年1月9日开业、1999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交易代码:600000)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至2017年末,公司总资产规模达6.14万亿元。目前,浦发银行已在境内外设立了41家一级分行、约1800家营业机构,拥有超过5.2万名员工,是国内为数不多同时获得三大国际评级机构投资级评级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2017年,在美国《福布斯》杂志发布“全球企业2000强”排名第64位。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发布“全球银行1000强”排名第27位。在美国《财富》杂志发布财富世界500强排行第245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