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交通银行青岛山东路支行真诚服务赢得客户

2018-05-29 14:0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交通银行青岛山东路支行一向奉行"一个交行一个客户"的宗旨,为客户提供贴心周到的服务。在这个过程中,微笑便扮演着不可缺少的角色。作为一线服务人员,为使每个客户都能感受到优质服务,该支行员工每天都坚持用真诚的微笑对待每一个客户。

看似平凡而普通的服务,其本身蕴藏着丰富的内涵和价值。就像在和陌生人交往的时候喜欢首先问对方是哪里人一样,感觉每个地方的人有每个地方人的特点,这样了解后才可以更好的和对方沟通。各种各样的人们来往交替,以真诚服务换客户真情,使我们的工作生动而多彩。有时候也会碰到很多不讲道理的客户,这时候"微笑"服务就显得尤为重要,也许一个简单的微笑就能化解客户原有的怒气。

记得有这样一个故事,一个怒气冲冲的客户在大声叫喊,同事微笑着迎了上去,结果被问,你在笑什么,有什么可笑的。同事的回答很机智,也很巧妙"女士,微笑服务是我们的基本服务准则"。尴尬的气氛很快的被化解了,气氛也由当时的凝重转变为轻松。当我们真诚的为客户遇到的难题着急,真诚的帮助客户解决问题的时候,我想大多数客户的怒气都会烟消云散的。微笑不仅可以缩短人与人之间的距离,而且是化解矛盾最有利的武器。真诚是可以传递的,只要你真诚的对待别人,别人也同样会感受到你的真诚。在快乐工作的同时,身心也得到了愉悦。

随着服务理念的不断升级,银行的服务观念和水平正在发生质变,服务源自真诚,只有付出真诚的服务,才能赢得所有潜在的客户。诚心实意地去对待每一位客户,你的心灵深处是宁静的、你的身心是轻松的,你将会被一种愉悦的氛围包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