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正文

中国人民银行青岛市中心支行关于增加商业银行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服务网点的公告

2018-05-25 15:07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为更好地向青岛市广大社会公众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的个人信用报告查询服务,经批准,中国人民银行青岛市中心支行在全市商业银行布设的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服务网点增加到15家。自2018年5月28日起,凡有查询需求的个人,均可持本人身份证就近办理查询(网点具体分布见下表)。

青岛市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网点一览表

注:1、各自助查询网点服务时间为周一至周五9:00—17:00,节假日除外。

       2、中国人民银行青岛市中心支行咨询电话80896161。

持临时身份证、军官证、护照等非身份证证件办理个人信用报告查询,以及企业信用报告查询、司法查询和异议处理业务,仍需到中国人民银行青岛市中心支行和各支行服务大厅办理。

特此公告。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